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用活应急管理网格化,为黄果树旅游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2年03月02日12: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推进应急管理网格化体系运用,打通应急管理网格化“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基层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隐患排查治理水平,助力旅游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前,黄果树旅游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力量到辖区各乡镇开展应急管理网格化指导工作。

网格员操作贵州省应急管理网格化系统。

指导组一行分别深入各镇安监站,现场指导各镇网格员操作贵州省应急管理网格化系统,从登录系统、管理网格化单元、为下一级网格员开设账号、上报风险隐患和审核下一级网格单元上报的风险隐患等操作流程。通过印发的文件和现场操作、讲解,指导组为各镇网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应急管理网格化知识“培训课”,有效增强了各镇网格员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下一步,黄果树旅游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各镇网格员的业务指导,并适时组织各镇村、各生产经营单位和九小场所网格员集中开展应急管理网格化业务培训,切实增强各网格员业务能力,用活应急管理网格化,为旅游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图 崔灿)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