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50个集体和100名个人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

2022年02月25日17: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表彰大会现场。武敏摄

人民网贵阳2月25日电(王秀芳) 2月25日,贵州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会议现场,贵州50个集体、100名个人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

会议指出,近年来,贵州省老干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老干部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讲好贵州脱贫攻坚、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干部群众拼搏奋斗的故事,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社会治理等工作,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创新推进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贡献智慧和力量。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