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2022年习水县“心悠然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2年03月02日16:3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习水县羽毛球运动持续、健康发展,提高习水县羽毛球运动水平,增强全民健身意识,2月26日,由习水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习水县“心悠然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习水县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社会团体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双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赛场上,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不屈不饶、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交替领先,尽显选手风采。

经过一天的精彩、激烈角逐,最终,江松林、唐帅、刁磊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任利敏、杨冰燕、刘青青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唐帅、杨冰燕问鼎混双冠军,任利敏、胡吉波摘得混双亚军,王伟、刘海洋获得混双季军。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