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文化宣传信息中心开展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02日16:29 |
小字号

按照局机关纪委《关于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贵州省体育文化宣传信息中心于2月28日上午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展厅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学习形式,促进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守底线,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观活动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警示教育特别是通过学习贵州省体育局专题警示教育几例违法违纪案例,让大家在思想上倍受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汲取教训,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切实自警自戒,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法律法规,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营造遵规守纪、坚守底线、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