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工行兴义城区支行:认真推行三代社保卡换卡工作

2022年03月02日12:1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社保卡,一头连着“政”,一头连着“民”。2022年初,黔西南州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正式发行,工商银行兴义城区支行积极响应州人社局要求,认真推进第三代社保卡换卡工作,助力实现黔西南州地区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用”。

图片为工行兴义城区支行上门为客户办理三代社保卡集中换卡。

发挥网点优势。为了广大持卡人能方便快捷地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申领、补换等业务,工行兴义城区支行利用网点多、布局宽等优势,装备多台社保制卡终端,覆盖黄草、桔山、坪东、义龙等多个片区,让客户就近就能实现第三代社保卡换卡。同时工行兴义城区支行装备5台便携终端,为需上门办卡的特殊客户提供更便捷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办好事。

图为工行兴义城区支行上门为客户办理三代社保卡集中换卡.。

做足宣传工作。工行兴义城区支行在城区13家网点发放三代社保卡宣传折页,大力宣传三代社保卡功能及申请途径,提升持卡人对第三代社保卡的知卡、识卡、用卡能力。在日常单位走访、社区宣传等活动中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辖内群众对三代社保卡的认知度,让老百姓有“一卡在手,走遍金州”的直观体会。

图为工行兴义城区支行上门为客户办理三代社保卡集中换卡。

推行上门服务,工行兴义城区支行积极对接辖州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司客户,社会团体等,对于批量二代社保卡到期的客户,采取上门换卡的方式,为单位上门现场制卡、发卡,节省客户银行、政务大厅往返跑的时间,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文/图 李林坤)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