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贵州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到平坝区开展调研工作

2022年02月28日16: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建设养护管理处副处长邹飞率队到平坝区开展沪昆高速夏云服务区改扩建现场调研踏勘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副区长王海浪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当天,调研组实地踏勘了沪昆高速夏云服务区改扩建周边环境,了解服务区改扩建相关事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服务区改扩建等前期相关工作情况;设计单位介绍了三个规划方案的情况。

专家组表示,通过现场踏勘掌握的实际情况,设计院在方案的修改完善中,将充分结合平坝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线路的设计方案,尽可能让服务区改扩建后,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最大作用。

王元鹏强调,平坝区夏云服务区以产城融合、物流运输理念为定位。该项目由高投集团牵头,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服务区改扩建工作,平坝区将做好有关征地拆迁工作,并配合办理相关改扩建手续。希望省交通厅、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该项目推进工作。(图/文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