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人武部组织观看召开保密警示教育片

2022年02月25日14:3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近日,赫章县人武部组织干部、文职人员和职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好保密警示教育开年第一课,全面提高保密自觉性。

以《莫让“微信”成“危害”》《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数据“密”影》三部警示教育片为案例,告诫干部职工保密工作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泄密事件可能发生在点滴小事中,让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上的洗礼,给大家敲响了加强内部保密管理、严守保密文件、强化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的警钟。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参会领导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牢记“不以为是,迟早要出事。自以为是,肯定出事”。要做到“绝对不能粗心、绝对不能贪心、绝对不能黑心”三个不能。要做到“人员管控全覆盖、业务工作全覆盖、工作过程全覆盖、生活时段全覆盖”四个全覆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保密意识。

“保密工作必须慎之又慎,要严守保密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越保密底线红线。”文职人员郭程集中观看警示片后,感触颇深。

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每个人都应当增强自身安全保密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保持清醒和冷静,加强自身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将保密工作做到实处。(蔡钟爱、张同敏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惠洁)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