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天柱视窗>>新闻资讯

天柱县抓好创业平台建设,激发“双创” 活力

2022年02月24日14:12 |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工作,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天柱县通过搭建优质创业平台,不断激发“双创”活力。

一是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重点在处理政府与市场关系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实质性突破,出台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放宽民间投资领域,引导财政资金和社会资金相结合。

二是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项目谋划。借助大开放带来的大机遇,加快资源、产业、资本、技术、人才的对接。充分用好国家支持贫困地区企业上市的绿色通道,谋划引进实力强、信誉好、能落地、带动大的实体经济。

三是鼓励支持创新发展。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高研发资金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重。优化劳动力、资本、土地、技术等要素资源,发挥政策叠加效应,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行动,大力实施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县发改局)

来源: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