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人社局

积极开展县内企业招工专项活动

2022年02月24日09:56 |
小字号

近日,赫章县人社局通过加大力度、拓宽思路、多方搭台、精准推送就业岗位等措施,积极开展县内企业招工专项活动。

在该县平山镇招聘现场,不少求职者前往咨询,各招工企业工作人员热心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在外地务工多年的林先生最近萌生了就业的想法,这次招聘会无疑让他瞌睡来遇到了枕头。他高兴地说:“这个平台,让大家都有机会找到合适的工作。”

位于野马川园区的黔飞锁具厂想招冲齿工,人社局主动向其提供已登记的求职者信息,该厂很快就招到了合适的员工。其负责人韩春云由衷地说:“感谢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帮助我们招聘员工,及时复工复产。”

据悉,为做好招工工作,该县人社局主动与全县各用工企业进行对接,掌握企业用工需求,汇总企业缺工信息;对招聘企业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岗位,确保将优质岗位推送给求职人员;依托微信公众号、招聘网站、户外大屏、线下公告等,宣传招聘信息,并全程做好服务和指导;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双服务平台;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举办线上招聘会、直播带岗等。

截至目前,共举办现场招聘会 52场次,进场招聘企业 265家,提供就业岗位约 86500个,发放县内企业招工宣传材料5万份。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解决企业用工矛盾,帮助劳动者化解就业难题,力争实现企业用工、劳动者就业双满意,确保全县就业形势稳定。(项丽红、甘 富)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