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习水举办2022年“庆佳节·迎新春”职工游泳健身暨水上安全教育活动

2022年02月24日14:27 |
小字号

2月19日至20日,由习水县总工会、习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22年“庆佳节·迎新春”职工游泳健身暨水上安全教育活动分别在箐山游泳健身会所和新生体游泳健身会所举行。

习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马静,习水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何思全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县内各企事业单位100余名职工参加。分游泳安全授课(知识讲解和泳姿讲解)和趣味活动(池底捞宝、双人游泳赛、憋气大挑战)进行。

活动现场,在个人技术发挥的同时,选手们保持团队协作,氛围浓厚、竞争激烈,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绝不放弃、拼搏争先的精神面貌。

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当前全国人民都沉浸在北京冬奥会的浓厚运动氛围当中,主办方举办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振奋士气、鼓舞人心,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顽强斗志,充分发挥不怕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积极为习水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