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公开

向勇军到区司法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检查2021年工作承诺落实情况

2022年02月24日10:03 |
小字号

近日,汇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勇军率检查组到区司法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检查2021年主要工作承诺落实情况。

检查组详细听取区司法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2021年主要工作承诺落实情况汇报和2022年工作承诺,并围绕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探讨交流。

向勇军指出,区司法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克服各种压力和困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承诺的贯彻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发〔2022〕2号文件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认真谋划推动好今年的工作。要始终聚焦自身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紧扣目标任务,逐项抓好落实,完成好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

区人大法制委、区司法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