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汇川高坪街道:社区老年大学课程丰富多彩

2022年02月24日09:4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遵义汇川区高坪街道学堂堡社区的老年大学传出欢声笑语,原来是老年大学广场舞课程开课啦。

“先出左腿,再出右腿,向前,向前……”走进教室,便看到退休老党员正在耐心地指导群众学习广场舞。在退休党员志愿者的带动下,学员们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要领,跟着音乐节拍跳起动感的舞蹈,教室里不时传出欢笑声。

“跳广场舞不仅锻炼身体,还可以活络经脉,锻炼膝盖,特别适合我们这些老年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干部,能够利用空闲时间到学堂堡社区,跟大家一起学习锻炼,我感到非常高兴,也让我的退休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学堂堡社区老年大学校长、退休党员干部吴久发说。

据悉,学堂堡社区老年大学还开设有书法、手工、理论宣讲等课程,后期这些课程均会陆续开班。下一步,学堂堡社区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大学课程,让更多老人走进老年大学,享受生活乐趣。(袁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