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岁首复工再传捷报,德余高速最长隧道左洞顺利贯通

2022年02月24日18: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虎年岁首复工复产以来,德余高速公路继2月13日上都坝隧道左洞贯通后,2月24日又传来捷报,全线最长的四野屯隧道左洞顺利贯通。四野屯隧道系分离式隧道,左洞总长2171米,隧道穿越思南县四野屯省级自然保护区,地质构造较复杂,工程施工及生态环境保护难度相对较大。

四野屯隧道洞内标准化施工。公路开发公司供图

在推进施工过程中,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德余总监办严格监督管理,积极协调、引导施工单位按照“先预报、管超前、严注浆、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勤测量”的原则,认真控制每道施工工序,精心组织施工,以“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为导向,以标准化施工为抓手,积极运用“四新”技术解决施工难题,确保了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在文明施工和生态保护方面狠下功夫,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打造智慧工地,采用视频监控、人车出入门禁系统、气体监测系统,全面提升了项目管理水平。

四野屯隧道洞施工。公路开发公司供图

德余总监办将同参建单位一道,继续发扬善于攻坚、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精神,不骄不躁、一鼓作气,保质保量完成德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任务,按期通车目标。 (王小川)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