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人社局开展2022上半年前置招聘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2022年02月23日16: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激励优秀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普定县人社局按照市人社局2022年上半年前置招聘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文件要求,结合普定县实际情况,与县征兵办实时联动,积极开展普定县2022年上半年前置招聘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以实现人岗相适、征用一致、各尽其才。

坚持四项原则,促进招聘工作良性竞争。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关于人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普定县在招聘过程中秉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四项原则,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审查、体格检查及政治考核、笔试、面试等程序进行,及时在普定县人民政府网公开相关考试信息,实行报考信息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公开,规范操作,程序到位,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以促进报考人员的良性竞争。

做好人才服务,加强乡镇人才队伍建设。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县人社局与县征兵办对人才服务工作沟通及时、配合积极。县征兵办加强线上、线下宣传,鼓励适龄优秀大学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县人社局协同做好招聘准备工作,及时为考生答疑解惑,加强考生对于岗位职责的认识和了解,在服役前签订聘用意向协议,为考生减少应征疑虑、解决工作困难,从根本上加强了普定县乡镇干部队伍建设。(姜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