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自然资源局:深入企业解难题 上门服务促发展

2022年02月22日10:42 |
小字号

“在全县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之际,非常感谢自然资源局的领导们到我们公司来服务,为我们在用地、规划、不动产等方面提供便捷高效的一条龙服务,时刻为企业发展着想,我们很感动。”贵州省梵天菌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兵说道。

2月18日,印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旷永高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一行深入贵州省梵天菌业有限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该企业负责人对县自然资源局的服务意识、工作作风、专业水准和工作效率给予高度评价。

在贵州省梵天菌业有限公司,旷永高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项目用地、规划建设及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完善用地手续,提供用地规划、项目建设及不动产登记等多项服务,并对竣工的厂房开展实地验收,为企业上市做好前期准备,助推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县自然资源局超前谋划,主动服务,制定企业服务时间表、路线图,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供自然资源管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同时,县自然资源局还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压缩办证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代传燕)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