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举行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

2022年02月21日10:24 |
小字号

2月19日,三都县2021年下半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面试在三都县民族中学举行。190位考生角逐66个岗位。

为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面试开始前,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扫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通过检查后进入候考室。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各就各位,考生们针对考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据了解,本次面试考点设在三都县民族中学,共有10个考场,190名考生参加面试,其中综合类职位考生165人,医疗卫生类岗位考生25人,面试根据职位类别不同分为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进行,面试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命题、候考、面试到评分,每一个环节都严守纪律、规范操作,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够得到公平公正的选拔机会,入选的考生将补充到三都县事业单位队伍中,为三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期间,县领导徐守丹、韦学令、刘兴国、王晓敏等到考点巡视考务工作,详细了解招考人数、考场秩序、应急措施及安保人员配备等情况。(苏沛柔)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