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社会传真

百里杜鹃管理区黄泥乡

村民喜领合作社“分红金”

2022年02月21日09:44 |
小字号

本报讯(汪 沙 王 雪 报道)“跟着支部干,支部带咱赚。”2月17日,百里杜鹃管理区黄泥乡朝门村举行分红大会。接到通知后,村民们早早到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对照表格,核对自己领取的分红款,村民们手里捧着刚领到的分红金,心里乐开了花。

“此次分红是2021年党支部领办村集体合作社的项目收益分红,涉及生态大米、民宿、梦溪湖农庄3个项目,分红户数156户,脱贫户全覆盖。”朝门村党支部书记游永彬说。

近年来,朝门村多措并举,通过党支部领办的集体合作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让村民真正享受到发展产业带来的红利。

下一步,该村将继续推进产业发展、村集体持续增收,让村民共享合作社发展红利,真正达到“支部有作为、党员起作用、群众得实惠、集体增收入”的共赢目标。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