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贵阳贵安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9日08:49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2月18日,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截至2月17日,贵阳贵安802户规上工业企业100%复工复产,比省、市复工复产时间要求提前了3天,为推动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全市经济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奠定了坚实基础。

节后复工,新上规的贵阳长之琳发动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满负荷生产;贵州长通集团接到两个大订单,金额超过2亿元,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贵阳贵安工信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走访复工复产的规上企业,帮助解决企业生产存在的困难,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据了解,贵阳贵安工信系统节前对规上工业企业放假计划和开工计划进行了摸底,指导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做到节前早安排、节后早复工。节后建立了日调度机制,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动态,组建8个工作组深入园区、企业、项目一线开展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确保2月20日前全市规上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贵商易——贵阳市企业服务统一平台”作为我市服务企业的重要平台,在春节期间及节后充分发挥其“送政策、送服务”功能,帮助企业解决节后“找人才、找技术、找资金”等问题,稳步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辉)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