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生态环境厅>>部门动态

深入企业送服务,助推企业排忧事

2022年02月18日11:07 |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2月16日,遵义市生态环境局红花岗分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遵义市东部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走访调研。

东部城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2019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之一,同时也是2021年贵州省“双十”工程重点项目,项目于2021年11月22日开始进垃圾,2021年11月25日点火试运行,1号炉于2021年12月30日并网发电。目前日焚烧垃圾650吨,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对于推进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先后来到办公场所和污水处理站,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仔细倾听了垃圾焚烧中面临的困难,对试运行期间存在的环保问题进行指导,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环评和“三同时”制度,并就存在基础设施短板和飞灰处置难的问题进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红花岗分局将加强向上对接,坚持用真心真情、实招硬招服务企业发展,聚力解企忧、排企难、谋企利,着力把企业的事办得更快、办得更好,助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遵义市生态环境局红花岗分局)

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