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地方动态

遵义市残联为残疾人免费送轮椅

2022年02月18日10:00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杰 徐茂豪)近日,市残联前往播州区鸭溪镇、龙坪镇部分残疾人家中,为他们发放免费轮椅。

家住龙坪镇龙坝社区的未成年人小罗(化名),小时候生病导致残疾,生活无法自理,也无法到学校读书。为满足小罗读书学习的愿望,市残联联合教育部门为她制定了送教上门方案,每周安排老师到家里教她学习。这次发放免费轮椅,小罗得到了一辆专门的儿童轮椅车,送教上门的梅老师高兴地说:“真是太好了,有了这个轮椅,对她的康复也有帮助。”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