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社会民生

福泉市中医医院开展新技术新项目评审

2022年02月18日09:36 |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福泉市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技术新项目立项评审及2021年上半年新技术新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共有18项新技术新项目通过立项评审,其中中医类12项,临床类4项,医技检查类1项,管理类1项;12项新技术通过结题验收,其中中医类5项,临床类4项,药学类1项,医技检查类1项,管理类1项。

会上,申请立项汇报人分别从项目技术开展具备的基础条件、可行性、先进性、预后评估、远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结题汇报人主要从项目开展以来开展的例数、安全性、有无并发症、合并症、患者/家属满意度、产生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汇报。各委员会专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修正意见,互动不断,在场的医务人员对医院及科室发展的新技术新项目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新技术的推广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收获颇丰,与会人员表示,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是医院创新发展的主要活力,是学科建设的重要内涵;在发展新技术同时,也应注重改善服务质量,综合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在本次会议的引导下,该院各科室将更加踊跃申请开展新技术,促使医院创新之路越走越宽,更好地为全市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喻勤)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