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与俄罗斯楚瓦什共和国体育部举行线上交流会

2022年02月18日14:08 |
小字号

2月17日,贵州省体育局在贵州体育大数据公司网络会议室与俄罗斯楚瓦什共和国体育部举行线上交流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楚瓦什共和国体育部副部长布基娜·奥尔加分别代表双方致辞。交流会由贵州省外事办(省对外友协)处长卢潇滢主持。

牟勇表示,2022年是中俄体育交流年,贵州省体育局诚挚邀请楚瓦什共和国体育部在疫情控制后到贵州省开展实地调研并开展交流工作,同时,在适当的时候,贵州省体育局将进行回访学习交流。

布基娜·奥尔加介绍了楚瓦什共和国体育项目发展情况,并对省体育局的交流邀请表示感谢,同时也邀请贵州方适时到楚瓦什交流访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让体育交流成为增进双方人民友谊的桥梁。

会上,双方围绕体育项目人才培养、训练体制、合作方式以及各自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体操、艺术体操等项目开展比赛交流进行了沟通。

贵州省体育局办公室、竞体处、群体处、省体育人才交流发展中心、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外事办相关处室,以及楚瓦什体育部下属“奥林匹克预备队第8运动学校”、楚瓦什国立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亚洲国家文化和语言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