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贵州省公路局召开2022年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点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

2022年02月18日14:21 |
小字号

2月16日,贵州省公路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点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重点调度省委巡视组巡视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反馈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问题。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阮有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路局项目管理处、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人,有关市(州)交通运输局(委)、有关公路管理局负责人及涉及的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各有关单位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复工复产。各单位要按照“2月17日复工率达90%、2月20日复工率达100%”要求,加大复工复产调度力度,加快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项目建设一季度“开门红”。二是优化设计方案。针对部分困难路段,结合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优化方案,千方百计确保百姓出行安全快速便捷。三是加强施工组织。储备施工材料,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施工条件,加强施工组织,高效协同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四是完善印证资料。对已完工项目及时开展“回头看”,并收集项目建设有关资料,确保巡视整改闭环销号。(邓雪)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