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数”筑巢 引“凤”展!央企、外企及知名企业都在报名参展

2022年02月18日14:15 |
小字号

2022数博会将于5月26日至5月28日在贵阳举办。目前,数博会的招展工作火热进行中,截至2月16日,已收到近百家新老展商的参展申请,中国电子、360安全、富士胶片、NTT DATA、中国移动、中国铁塔、云上鲲鹏、科士达、顺丰科技、软通智慧、金山软件、永中软件等行业知名企业已确认参展。

数博会专业展历来是数博会的核心活动之一,是数博会国际化、专业化、创新性的重要载体和展示窗口。2022数博会专业展将线上线下融合办展,达到“线下行业盛会,云端汇聚全球 ”的效果。

其中,线下展聚焦“十四五”规划发展脉络,结合当前社会聚焦的行业热点,设置了国际综合馆、前沿概念馆、融合应用馆、生态场景馆、创新科技馆、智慧体验馆六个主题展馆,规模约6万平方米。线上展将以“数博会云网平台”为载体,提供线上参展、商务撮合为一体的在线交互平台,拓展展览空间,延伸展览时间,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

我们诚挚地邀请新老朋友在2022数博会上精彩亮相,展示行业领域的领先成果、先进技术、创新产品,共同助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意向参展企业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展:

进入数博会官网(https://www.bigdata-expo.cn)展商报名处申请,往届参展商进入展商报名后可选择“用已有账号登录”申请。

联系方式:

0851-87989676、84850713、84135631、84854967

罗先生:13984847944

王先生:19391118203

来源:2022数博会执委会展览组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