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召开调整城镇供水价格听证会

2022年02月16日09:00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钟 维)2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市中心城区城镇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充分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市中心城区城镇供水价格调整方案的意见和建议,论证价格调整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合理性。

听证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陈述了《六盘水市中心城区城镇供水价格调整方案》,来自社会各界的参会人员就城镇供水价格调整方案发表了各自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供水价格调整有利于市中心城区供水业务的健康发展,保障中心城区优质安全用水,且充分考虑了调整价格对市民生活的影响,调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同意调整方案。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市水务公司的服务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要加强管网巡查检修力度,降低管网漏损率;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探索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加强水质监测,确保居民用水安全;发挥价格杠杆作用,提升居民节约用水意识。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听证会上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市供水价格调整方案,履行相关程序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开最终定价决定。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