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座谈会召开

2022年02月16日16: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12日,普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焕进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普定副主委华蓉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县知联会、县新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议领学《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与会人员围绕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结合岗位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为普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国发2号文件,结合普定实际,做好项目研究,找到普定县发展的结合点,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让更多利益惠及普定。要抓住普定县发展的重点,找好着力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民主党派、群团组织要拿出务实的作风,主动思考工作,认真落实国发2号文件精神。要加强对国发2号文件的宣传,凝聚发展共识,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员,共同谋划普定的明天和未来。要开放观念,破解束缚发展的思想牢笼,强化落实,展现文件中应有的成效,助推普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文 杨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