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抢抓机遇 主动作为

——普定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梅带队赴省林业局汇报对接工作

2022年02月16日16:4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2022年2月11日下午,普定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梅同志带领林业局班子成员一行到贵州省林业局汇报对接工作,抢抓机遇,主动作为。

汇报对接工作现场。

当天,李光梅代表普定县林业局对省林业局各相关处室长期以来给予普定县林业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林业局农业结构调整、国家储备林建设、生态修复、低效林改造、林下经济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请求帮助协调支持的事项。汇报对接过程中,省林业局各相关处室对普定县林业局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逐一答复普定县林业局提出的有关问题,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普定县林业局相关工作的开展,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脚步。

汇报对接工作现场。

李光梅表示,省林业局各相关处室的支持与指导对普定县林业局各项工作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该局将持续加强与省林业局各相关处室的对接沟通,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的落实落地;将持续把握好、把握准国家和省里的政策导向,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抢抓工作机遇,落实“跑厅入处”工作要求,理清工作重点,全力以赴解决难题,稳中求进,力争做到普定林业工作“开门红”。(图/文 潘小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