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活动

2022年02月16日16: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11日至2月15日,由普定县人社局牵头,广州市花都区人社局、普定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配合,在普定县穿洞广场开展为期5天的东西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为确保本次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普定县人社局积极联系各家企业,合理安排了各企业在活动期间的场地、平台等,让企业能够顺利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活动期间,设立了政策咨询点,安排专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岗位推荐、职业指导、劳动维权等公共就业服务。

招聘会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15家本地企业及10家广州市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5000余个,岗位涉及电工、保安、操作工等20余个工种,吸引求职者2500余人,其中包含返乡劳动力、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易地搬迁户、退役军人、退捕渔民等,共计发放3000余份招聘资料,现场促成42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活动结束后,普定县人社局将仍有招工需求的企业录入招聘汇总台账,通过“普定就业”公众号等线上推送方式持续为企业及求职者开放招聘及求职岗位信息。

此次活动,通过东西部劳务协作对口帮扶城市提供的部分优质岗位,搭建了一座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桥梁,既满足了广大企业的用工需求,也为求职者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文/ 方洋、张怡 图/ 普定县人社局提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