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业务培训强基础 提升水平促发展

2022年02月15日14:2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人员执法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成果,推进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14日,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新进人员培训开班动员大会,各中队、科室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新进执法人员培训学习方案》,培训方案涉及军事体能训练、队列操练、综合执法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技能实操、廉政教育及保密工作等方面的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宣读了《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新进人员培训纪律规定》,严明培训会场纪律;参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从自身出发作好培训提升本领,严格自我约束;大队长陈东同志从思想认识、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纪律意识等方面对新进参训人员提要求。

会议指出:组织举办新进人员培训是为了加快新进人员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发展的需要,对深入推进黄果树旅游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程具有重要意义。旨在通过培训让新进人员掌握综合执法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了解综合执法工作的要求和任务,提高适应岗位的能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严格按照培训方案要求参加培训,以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提升为学习目标,为胜任本职岗位、开创工作新局面打好理论基础,切实推动综合执法工作扬帆起航。

来源: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