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暖心服务保障返岗就业

2022年02月15日09:22 |
小字号

“这爱心礼包里有夏凉被和防疫用品,非常感谢政府的暖心服务,还为我们安排专车接送,方便又安全,不管我们这只风筝飞到哪里,心永远在赫章。”务工青年肖朝云说。2月10日6时,赫章县人社局、总工会和团县委联合举办的“春晖行动·风筝计划——春晖暖冬行·返岗温馨路”主题活动在赫章会展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100余名务工人员收到爱心礼包。

今年的春晖行动,赫章县聚焦“联得紧”三类人群,打好就业创业服务组合拳,让务工人员享受家乡人最贴心的服务。活动现场,团县委组织15名大学生春晖服务社成员为就业人员进行名单登记核实、分发爱心礼包、引导登车、维护现场秩序等服务。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推进春晖行动升级版各项工作,用好“春晖行动·风筝计划”大数据人才智慧云平台,建好共青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资源库”,形成人才岗位对接机制,开展好人才招聘会、政策宣讲会等,动员社会优秀人才、外出务工乡友、高校大学生返乡就业。联合开展“春晖亲缘招商”、项目洽谈会,动员并把优秀人才请回家乡、把资金资源带回家乡、把技术理念引回家乡,鼓励优秀人才为家乡招商引资、到家乡创业投资,为赫章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高 翔、杨明万)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