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社会民生

福泉再添新景 深受市民欢迎

2022年02月14日10:49 |
小字号

早春二月,天气逐渐回暖,很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感受春天的气息。2月9日,记者在金山生态体育公园看到,虽然还未整体完工,公园里却已是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当天,在金山生态体育公园,许多市民开启了游园模式,大家带着家人、约上朋友,在公园里或锻炼身体,或聊天娱乐,或漫步跑道,可谓风景秀丽,好不惬意。

家住双桥社区的李大姐,趁着天气晴好,就带着孙女一起到公园游玩,说起这个建在家门口的公园,李大姐很是满意。

市民李银芬说:“建这个公园,对我们老百姓、小朋友都很好,遇到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可以带小朋友到这里来玩,大人也可以在这里散步,锻炼身体,我觉得这个公园挺好。”

攀爬网、跷跷板、秋千、滑梯,公园里各式各样的运动器材和娱乐设施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在公园游玩的小朋友胡秋妍开心地说:“这里有许多的小朋友,也有好玩的,我玩了秋千、滑滑梯,很开心。”

“我在这里玩得很开心,下次还要来玩。”小朋友罗诗琪这样说。

据了解,金山生态体育公园位于福泉市金山北路,是福泉首个城市生态体育公园,占地总面积92290平方米,总投资4800万元。项目建设以生态体育、公园健身为重要元素,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建设内容包括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科普活动区、停车场、公厕等。自2021年10月份动工以来,目前,整个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3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公园建成后,将集运动、休闲、观光、娱乐等为一体,在改善市民居住环境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市民李勇说:“给人民群众的娱乐增加了乐趣,福泉市委、市政府办了一件好事,群众都非常欢迎,到处都是人来玩,现在还没有全部弄好,弄好后玩的人会更多。” (王孟林、向成刚)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