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毕节赫章:人居环境共改善,政务服务达民意

2022年02月14日16:0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毕节市赫章县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赫章一名群众在贵州政务服务网上留言反映:某路段设置的横置停车位不合理。加之此路段上车辆及行人等较多,导致交通非常拥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该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将留言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参与商讨解决办法,涉及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实地调查研判后认为建议合理,便派遣施工人员进行整改,取消了横置停车位,画出交通线,还路于民,恢复了道路的通畅。

“我平时经常关注贵州政务服务网,咨询和办理一些事情。前段时间送孩子上学,看到这条路因设置横置停车位造成道路拥堵,就随便提一下,没想到这么奏效,解决得这么快,我要为你们点赞!”在收到政务大厅咨询投诉窗口的工作人员反馈的建议办理情况时,该市民说道。

“只要建议合理,我们都要全力解决。”该政务大厅咨询窗口的工作人员说。赫章县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各部门进驻政务大厅这个平台,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联动,推出更多的服务举措解决群众反应的堵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好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感。(通讯员 郭佳文、杨祖章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晓璇)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