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生态环境厅>>新闻资讯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开年赴铜仁市开展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督导

2022年02月11日15:21 |
小字号

2022年1月以来,铜仁市中心城区累计发生污染天气2天,导致铜仁市2022年第一季度大气环境管理目标允许污染天数仅剩1天,形势十分严峻。为此,省生态环境厅高度重视,根据厅领导要求,由大气处杨再波监察专员带队于2022年2月9日赴铜仁市开展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督导。

到达铜仁市后,杨再波监察专员一行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就第一季度特别是春节期间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铜仁市要严格落实《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切实加强2022年春节期间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的函》和《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对铜仁市中心城区2022年第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预警的函》文件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元宵节不再出现污染天气,努力完成2022年第一季度大气环境管理目标。(贵州省生态环境厅)

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