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新年第一周!三都政务服务中心虎力全开干劲十足

2022年02月11日14:59 |
小字号

新年第一周,三都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工作人员迅速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工作中。

节后开工以来,政务服务中心全体综合受理窗口按时到岗归位,工作人员穿着整齐,戴着口罩,热情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服务,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群众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经过红外线体温测量后进入办事大厅。厅内窗明几净,各类告知单和办事指南摆放整齐,各窗口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的微笑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在交警大队办事窗口,前来办理汽车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在春节期间交警大队办事窗口采取春节“不打烊”服务,为春节期间需要办理业务的群众办理预约服务,办理临时车牌、换证等业务。

“春节收假后,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较多,我们车管所已正常办理各项业务。春节期间三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采取电话预约方式,引导群众使用交管12123收集APP办理较急的车驾管业务,同时采取电话预约的方式给群众办理领取机动车车牌,打印临时号牌等业务。”三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白应果说。

在户籍办理窗口,群众有序排队进行自助换领身份证,自助拍摄身份证照片,录入指纹信息,自助缴费支付后即完成身份证办理,全程最快只需要3分钟,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间,加快了办事速度。

“为了确保服务大厅节后的正常运转,第一我们及时召开收心会,第二是加强大厅的疫情防控排查,第三是我们加强群众办事引导,确保大厅的正常运转。”三都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潘发治说。

2022年,三都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大力弘扬“自信自强 苦干快赶”的新时期三都精神,不断优化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率,用心用情用行动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工作。(王殷富)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