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委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2022年02月11日14:24 |
小字号

2月9日,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文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并结合印江共青团发展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强调,在国发〔2012〕2号文件出台十周年之际,国务院又出台国发〔2022〕2号文件,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这是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支持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是在贵州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国发〔2022〕2号文件出台的时机十分关键,政策十分给力,内涵十分丰富,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项目化、政策化、具体化落实,为新发展阶段贵州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发展任务,要抓住用好国发〔2022〕2号文件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准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找准定位、乘势而上,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真正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抓手,全力开创印江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涂寻意)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