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兴义公路管理局召开2022年养护工作座谈会

2022年02月11日15:23 |
小字号

2月9日,兴义公路管理局在局召开2022年养护工作座谈会,总结兴义公路管理局2021年养护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2022年公路养护相关工作。

会上,兴义公路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2022年公路日常养护及养护工程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交流,进一步理清管理思路,为提升公路养护管理水平、促进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兴义公路管理局各公路管理段要提高思想意识,切实履行管养主体责任,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现行公路养护技术规范标准并在工作中抓好落实,动态掌握养护计划执行情况,要做好日常养护投入监管,避免突击养护,树立预防养护和全面养护理念,加强月度检查考核,严格(合同)管理,保持公路及其沿线设施良好的技术状况。

会议强调,兴义公路管理局各单位和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更加重视质量管理和四新推广应用,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和保障措施。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确保清正廉洁,努力推动兴义公路管理局公路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重点做好公路停车区、服务区等面向公众的服务窗口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公众安全、舒适便捷出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刘海、谭媛)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