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省心省事

2022年02月08日08:3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黄瑶)近年来,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着力打造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让企业群众办事省时省心又省力。

见面开标提供“省力”投标。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入场交易系统正常高效运转,平台为投标人提供不见面开标大厅,线上完成文件递交、签到、解密、质疑投诉等工作,实现投标“零跑腿”,每年预计为投标人节省车旅费、食宿费等300万余元,切实减轻投标主体参与交易成本。

无纸化评审助推“省心”评标。交易平台电子文件制作系统、电子评标系统深度关联,在电子化基础上全面实现无纸化,采用评分项、投标文件自动关联的方式,依托智能化辅助评审实现自动清标、无纸化评审,结合线上磋商、谈判、询标答疑等功能,每次评审缩减时间约1小时,在保证评审过程公平的前提下极大提升专家效率。

一键式打包强化“省事”归档。串联交易各环节电子资料,实现入场项目从入场核验到出场办理交易证明书全流程电子资料一键归档,有效避免因保存时间过长、招标人或中介代理机构人员变动、档案保存场所更换等原因导致的项目资料缺失损毁情况发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