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节后上班首日,黔东南与全省同步开展义务植树30万余株

2022年02月08日15:1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黔东南州林业局获悉,2月7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黔东南州、县、乡、村四级与省同步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以造林绿化,助推乡村振兴。

在全州各县(市)、乡镇(街道)的植树现场,处处看到当地干群忙碌的身影,有的搬抬树苗、有的挖坑种树、有的培土浇水……尽管天气严寒,但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团结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闹场景,为初春的大地平添了新绿和活力。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全州各县(市)共有3.5万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共植树30万余株,植树面积3000余亩。

黔东南州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务植树,不仅展示了全州干群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还强化了他们“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更增强了全民“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