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黔西南州高新区:蓝绿撞满怀 高新消防植树忙

2022年02月07日15: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春意盎然万物苏,绿化驻地献忠诚。2月7日,黔西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响应义龙新区“2022年造林绿化助推乡村振兴”义务植树活动号召,派出指战员参加义龙新区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活动。

为搞好此次植树活动,大队提前安排部署,根据驻地植被生长及气候特点制定植树方案。植树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们干得热火朝天,按照各自的任务分工,有的执锹挖树坑,有的卸树苗,忙得不亦乐乎,全然不顾泥土飞溅在身上,整个场面忙碌而有序。挥锹挖坑,扶树填土,踩实浇水,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辖区全面加快林业生态步伐,建设“幸福义龙、绿色义龙”提供了良好的绿色秀美环境,一棵棵象征着希望的树苗簇立在驻地,成为了一道动人风景线。

植树活动。

消防救援人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美化驻地是大家应尽的责任,能参加这样的植树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多参加此类活动,为建设绿色义龙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增添了新绿,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消防救援人员建设平安和谐义龙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图/文 张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