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白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

困难群众收到“温暖礼包”

2022年02月07日08:4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月20日以来,白云区红十字会、白云区卫生健康局、白云区计生协等单位联合开展2022年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祝福温暖礼包,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白云区卫健系统举行了“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仪式,向辖区十个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发放270袋大米、270桶食用油、40个温暖礼包和460件棉服,指导各基层红十字会按照公示名单发放至全区困难群众、特困老年人、精神病人等特殊群体手中。区卫健系统党员志愿者走进辖区华爱精神病防治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站内无家属精神病人送去装有棉衣、毛毯、围巾、手套、保温杯等慰问物资的温暖包。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每年春节开展的一项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活动,通过向困难群众发放救助物资,开展人道救助,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吴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