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将温暖送至一线

2022年01月30日09:21 |
小字号

1月29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总工会主席夏天带队赴白水镇卫生院、黄果树镇卫生院、交警大队、执法大队、集团公司等单位走访慰问。向节日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工委政治部副主任贺青、区总工会副主席邓爽陪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夏天主席首先来到白水镇卫生院,亲切看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他说,1月26日,安顺市西秀区发现1例外省返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休假,坚守本职岗位,为守护人民健康默默奉献,党和人民感谢你们。并关切地询问他们值班期间吃饭和晚间取暖安排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监测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保证个人身体健康。

接着,慰问一行来到黄果树收费站疫情监测点,黄果树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相比前两天,车流量已开始明显增加,大家的监测工作量也随之增加,查看了移动警务室、监测点临时工作间的设施设备配置情况,向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了解监测开展和晚间值班取暖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再次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

通过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拉近了党委政府与基层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让困难职工、一线职工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此次慰问,为困难职工、一线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3万余元慰问金,慰问职工80人。今后工作中,区总工会进一步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尊重职工、理解职工、保护职工、关爱职工,及时了解职工的所需所求,竭诚为职工服务,为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