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强人才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2022年01月30日10:33 |
小字号

1月28日,清镇市强人才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强人才指挥部指挥长赵明镜出席,市公安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成员单位和其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强人才指挥部2022年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目标,听取了市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等8家单位的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人才工作相关方案。

会议强调,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人才工作上来,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人才工作对“强省会”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引、育、用、留”和清镇市产业规划,写好“十四五”时期清镇市人才工作这篇文章。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目标任务,把准工作方向。围绕2022年人才工作2个主要目标和9个细化指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要紧盯人才安居,强化住房保障。盘活存量住房,灵活统筹全市各类可以用来作为人才保障房的房源,进一步解决人才住房问题。三要紧盯人才招引,注重活动成效。把握好开学季、人才日和毕业季这三个重要时间点,有针对性地征集就业岗位,提高岗位吸引力和匹配度;建立全市急需紧缺人才清单,根据需要开展外出招引活动。四要紧盯政策引领,抓好政策兑现。结合产业布局和空间规划,制定适合清镇市发展实际的人才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力度,面向企业和人才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政策宣传;加快政策兑现速度,让企业和人才切实感受到政策保障的力度。五要紧盯服务保障,提升人才环境。进一步扩大人才服务专员队伍,扩展服务范围,主动上前,主动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减少人才后顾之忧。(雷蕾)

来源:清镇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