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新春走基层

赫章县水塘堡乡:翰墨飘香迎新春

2022年01月30日09:2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贴福字,写春联,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29日,是赫章县水塘堡乡的赶集日,前来购置年货的群众越来越多。为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水塘堡乡文化站巧用赶集日,联合乡疫情防控办、安监站于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写春联送春联、疫情防控政策咨询、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等便民服务项目,水塘堡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则向群众发放毕节市“七要七严格”疫情防控宣传单、用火用电明白卡、交通安全宣传单、口罩等,群众络绎不绝、热情高涨。

据悉,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60余副,发放毕节市“七要七严格”疫情防控宣传单、用火用电明白卡、交通安全宣传单等2000余份,口罩300余个。增进了党群关系,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氛围,同时提高了群众防疫抗疫的凝聚力,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