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新春走基层

赫章县:党员进社区 关怀暖人心

2022年01月30日09:2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老师,请您给我写一幅对联,我拿回家贴上。”新春临近,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及温暖,让社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5日,赫章县教育科技局韩德红率部分党员干部到金银山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瑟瑟冬日,温情暖暖。当天,赫章县教育系统书法上有造诣的老师在纸上倾情泼墨、挥洒自如,用纯熟的笔法,将心底美好的祝愿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喜欢这样的手写春联,手写的春联才有新年的味道,教育科技局办这样的惠民活动,服务群众,让我们感到暖心。”当充满美好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们手中时,大家都喜笑颜开、连声道谢。

访群众,送温暖。当天,赫章县县教育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儒,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韩德红率领部分党员干部先后来到12名困难群众家中,为每个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张贴春联,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你们来看我,有你们的关系,来年我有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社区居民小笑着说。

“此次活动,架起了党与群众的连心桥,让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切实增强了我们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密切联系群众意识,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韩德红说。(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