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贵州省体育局开展春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30日08:51 |
小字号

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牟勇、肖俊组成的慰问组,走访慰问贵州省体育局驻安龙县笃山镇工作队及其家属、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因公殉职家属,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或慰问信,并代表局党委对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安龙县拉坡村,慰问组在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后,吴涛对驻村工作组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近期,局党委还开展了其他慰问工作。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其身体状况及医疗、各项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并介绍过去一年我省体育各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新时代的贵州体育工作。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