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年01月28日10:57 |
小字号

2022年1月26日上午,贵州省地质博物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地质博物馆党支部自2021年3月以来,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及“创新动作”取得的成效,对今后一段时期,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入融合推进,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开展,让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忠诚为党、担当为民的政治底色更加鲜明,务实干事、勇于扛事的奋进姿态更加昂扬,全体党员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人民群众,助推地质博物馆各项工作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顺利扬帆起航。

会议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转化。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更加有力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更加主动服务群众,四要勇于自我革命,更加有力管党治党;五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更加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