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召开训练保障单位党建、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及作风建设专题会

2022年01月28日14:16 |
小字号

1月24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在清镇体育训练基地组织召开训练保障单位党建、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及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肖俊强调,要狠抓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切实解决训练单位“重业务轻党建”的顽疾,要确保抓党建、促业务,两手抓两手硬,防止党建、业务“两张皮”。

肖俊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局系统正在开展安全生产大督查工作,根据目前的督查情况,发现部分单位仍然存在安全隐患,相关单位要立即抓好整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期限,同时做好假期值守、疫情防控、训练赛事安全等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要牢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把运动队的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加强人员管理和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现贵州体育人良好精神面貌。要将作风建设贯穿备战工作始终,做到抓常抓细抓实,提高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树立规矩意识,以管理促作风建设,向管理要效益,着力打造能征善战的铁军。

竞体处、各训练单位、省体校、省体科所、清镇基地、省足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