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县亭子坝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8日09:26 |
小字号

1月27日下午,按照统一部署和思南县委工作要求,亭子坝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镇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党委主要责任同志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砥砺前行。通过开展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前辈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教育、加强实践锻炼,在事业发展中锤炼自己、修为自己、提升自己,夯实“做人要实”的基础。要始终牢记初心,甘愿为民服务。要始终把群众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以严实的作风谋划推动好全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