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迎新春送春联!赫章县安乐溪乡年味浓

2022年01月26日15:5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迎新春送春联,挥毫泼墨暖人心。1月25日,安乐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安乐溪乡团委组织广大大学生志愿者来到集市、社区,为老百姓书写春节对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送上浓浓祝福。

“莺歌燕舞新春日,虎跃龙腾大治年”“四海三江春气息,千家万户虎精神”……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为前来询问的群众送上特别的新年祝福。

“今年是虎年,我专门请志愿者帮我写了一副‘虎虎生威’的春联,沾沾喜气!”社区居民王大娘说。

“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是安乐溪乡每年都会开展的固定活动。今天恰逢小年日,正所谓新年未到,小年先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上我们对群众的美好祝愿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年味也更浓了。”安乐溪乡团委书记杜丽莎说。

据了解,本次“迎新春送春联,挥毫泼墨暖人心”主题活动中,志愿者们共为群众书写了200余副春联,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