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审计局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1月26日09:37 |
小字号

2022年1月21日全省审计工作会在在贵阳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市州(区县)。区县主要负责同志到市局参会。

2022年1月24日,印江自治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九次、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此次审计工作会议,回顾成绩让人感觉热血沸腾,总结经验坚持实事求是,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定下了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实践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按照此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审计机关要求、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依法履职,积极创新理念,强化危机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印江审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重点和审计全覆盖的关系,聚焦主责主业,科学合理安排好下一审计年度的审计项目。二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更好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三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的全方面各环节,着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在印落地开花。(康慧)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